忽觉语罢寄无人。

琅琊榜 蔺苏蔺小段子。甜。放心戳。

云雾缭绕,山峰连绵影影绰绰,如几笔淡墨晕在天际。林间鸟语,幽谷回响。金色日光破开雾霭倾泻在一处山崖之上,如薄纱般覆上一张石桌,一张软椅,一壶清茶,一双人。


那软椅上坐着的是一个身体病弱的男子,怀中抱着暖炉,狐裘披风紧紧包裹纤瘦身躯,面容恬淡素雅,周身气质不凡。他的目光始终追随前方舞剑的身影。桌上茶盏白雾氤氲,依旧满着,未被沾唇。


舞剑男子衣袂飘飘,白衣衬得他如谪仙下凡,手中长剑剑气凝练,刚柔并济,嘶嘶破风声不断,挽的繁复的剑花丝毫不失美感,招式如游龙穿梭,行云流水,连贯洒脱。霎时银光乍迸,恍惚间,人已收势,剑已入鞘。


“长苏,怎么样,是不是被我迷得神魂颠倒。”

蔺晨大步行至梅长苏身前,端起茶盏仰头一饮而尽。梅长苏不语,抬手牵起披风遮在身前,唇角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微笑。随后,便听得蔺晨将口中茶水尽数喷出。

“苦丁茶,去去火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)